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是一片叶筋脉是森林我是一滴水魂魄是海洋

爱你们,所有的人,祝福你们,所有的人。Love all of you,guys

 
 
 

日志

 
 

单杠、双杠一到八练习的练习   

2010-03-23 22:51:30|  分类: 健身#男士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单杠、双杠一到八练习的练习   - 愛онd承諾 - 我是一片叶筋脉是森林我是一滴水魂魄是海洋
单杠:
1练习是引体向上
2练习是腾身反 转上杠
3练习是双手撑杠单脚跨杠
4练习是跨杠翻转旋转360度
5练习是摆体上杠旋转360度下杠
6练习是跨杠反 转旋转360度下杠
7练习是踩杠旋转360下杠
8练习是360度大回环

单杠、双杠一到八练习的练习   - 愛онd承諾 - 我是一片叶筋脉是森林我是一滴水魂魄是海洋
双杠:
1练习是撑杠

2练习是摆臂 撑杠
4练习是夹臂上杠,杠上水平坐杠
5练习是夹臂上杠,倒立,后下杠
6练习是夹臂上杠,倒立,前下杠
7练习直臂 摆体上杠,后下杠


 
一。体能练习
1.投弹70M以上
2. 五公里15公斤负重越野22分钟以下
3.800米障碍4分钟以下
4.器械单双杠1-7练习稳拿,最好8练习带护具会做起来
5. 步兵卧姿100米射击五发48环以上
6.步兵立姿200米五发45环以上
7.步兵跪姿150米三个点射十发90环以上
 
1 。特种部队起源
   人们一般认为特种部队最早源于英国。二战期间,1940年6月6日,为反击纳粹德国的疯狂进攻,英国首相丘吉尔下令“立即对整个德国占领区发动积极而又连 续的反攻击”。于是,英国组建了一支由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精锐部队组成的特种部队,头戴绿色贝雷帽,取名为“哥曼德”。世界上第一支独立执行特种作战任务 的新型部队应运而生。
2。中国的特种部队
目前,中国特种部队已经远不是战争年代的特务连、侦察排的概念所能含盖的了。不仅各集团军都 有了自己的特种部队,称为侦察大(分)队,各军区、军种及总参更成立了直属特种大队。
特种部队训练十分严格,恶劣天气下的强行军训练,危险斜坡 攀登峭壁训练,及在艰苦的野外生存训练是家常便饭,他们大都身怀绝技,如能在50公里时速的汽车上准确击中200米外的人靶,从30米外将手榴弹准确投进 小汽车的窗口等等。中国特种部队对自己的能力充满自信。
在中国特种部队中,还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军人,她们在训练和作战技艺上,一点也不逊于矫 捷的男子汉。在某些特殊任务的执行上,她们比男性战友甚至更胜任一筹。
现在的中国特种部队采用的卫星定位系统,在包括台湾在内的地域内定位精度 可1~3米。他们可利用无人驾驶飞机和地面监视雷达等先进监视器材,使方圆几百里的军情即刻跃然监视器上。
中国特种部队的队员均能乘运输机空运 伞降,还可乘直升机机降。利用翼伞可从地面自行起飞袭击数十公里外的目标。此外,他们还勤练包括武装泅渡、蛙人潜航等海军陆战队独有的战技。因此,他们也 被称为“陆地猛虎、海上蛟龙、空中猎鹰”,是当之无愧的“三栖神兵”。
中国特种部队具有十分强大的火力配备。除配有先进轻武器及防护器材,如: “凯夫拉”头盔、KBU88式狙击步枪、95式5.8mm枪族,和一些鲜为人知的特种枪械。此外,他们还配有反坦克导弹、火炮、单兵火箭、火焰喷射器、等 重型单兵武器,特种部队所搭乘的米-171武装勤务直升机有些还可挂载导弹、火箭、炸弹、大口径机枪,火力不言而喻。
特种兵除了强悍的体魄、过 人的战技和惊人的火力外,还具有超然的心理素质,练就了不管遇到任何困难和危险都不惧、不慌、不乱、不泄气的本领。这一点可以通过历年来各大军区选派的中 国特种兵参加“爱尔纳突击”国际特种部队侦察兵竞赛中的过人表现看出。在比赛中,来自西方军事强国的选手往往在身体素质和武器装备上比中方队员占有明显优 势,但俗话说的好,“狭路相逢勇者胜、勇者相逢智者胜”。中国特种兵在“敌人”四面围追堵截、穷山恶水的不利环境下,仍能清醒地分析形势并作出了正确的选 择,最终完成了全部比赛,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评论这张
 
阅读(99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