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是一片叶筋脉是森林我是一滴水魂魄是海洋

爱你们,所有的人,祝福你们,所有的人。Love all of you,guys

 
 
 

日志

 
 

运动完为什么不该立即大口喝水  

2010-05-15 22:42:37|  分类: 健身#男士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运动完为什么不该立即大口喝水 - 愛онd承諾 - 我是一片叶筋脉是森林我是一滴水魂魄是海洋

一、百答网:大量运动后不宜多喝水,因为大运动量后,体内在排汗的同时,也排出了大量的盐分,所以运动后喝太多的水,容易造成体内低钠血症。尤其是小儿调节水、电解质的功能尚未成熟,不能及时排出多余的水分。低钠血症,即水中毒,轻、中度水中毒临床症状易被忽视,重度的水中毒易引起颅压增高,抽风、昏迷。同时,大量运动后,心率加快,血容量的再增加,大量水分摄入也会给心脏造成负担。所以,大量运动后不宜多饮水。

二、学乐爱问网:在激烈的运动过后马上喝大量的水对内脏都不太好,尤其是肺.很容易患上积水.如果健身时口渴的话可以漱口,健完身了再散步,直到汗没了,肌肉感到不再紧张了,心跳恢复平静了再饮水.注意千万不要喝生水.也不要喝碳酸饮料.最好是白开水.凉白开也行.但不能是冰冻过的.最低是常温的.

三、寻医问药网:答复1:
你好,最好是休息几分钟再喝,一次不能喝太多.不能喝太冷的.祝你如意!
答复2:
运动后不要很快喝水,应运动完后,喝水,但是不要咽下去,吐出来,这样反复几下后,再喝进水。 如有什么不明白的,欢迎您再次提问,我们会对您的问题密切关注。
答复3:
你好!在运动后把呼吸调匀后喝水比较好些.身体的细胞就能够补充更多的体液.谢谢!!
答复4:
运动后不能立刻喝水,需隔大约二十分钟,尤其是凉的,因为人再运动完就像一辆车子开跑完长途刚刚熄火,这时浇上冷水,引擎会马上报销,车子也会有问题,人也是一样,身体稍差的人运动完猛灌水,一定马上就昏倒或怎样;身体状况不错的人,虽然不会马上发生事情,久而久之身体也会出问题的,所以运动完立刻喝水是大忌,切记! 补充水分应该分为前、中、后三阶段,运动前补充500cc左右的水,运动中每10~15分钟间断补充100cc~150cc的水,运动后尽量补充,但需隔大约二十分钟。由于水分从摄取,到进入肠胃到进入肠胃道,接着被人体吸收,需要一段为时20~30分钟的时间,因此一次喝下大量的水,反而会使的饮用的水集中在胃里,而不能真正达到补充水分的目的。不过,如果运动前补充过多的水分,可能会使胃部的重量增加,使得运动时腹陶不舒服的感觉。因此如果喝不下500cc,则可以稍微减少水量。
答复5:
需要休息几分钟在喝吧.否则对身体不利.

运动完为什么不该立即大口喝水 - 愛онd承諾 - 我是一片叶筋脉是森林我是一滴水魂魄是海洋

  评论这张
 
阅读(9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