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是一片叶筋脉是森林我是一滴水魂魄是海洋

爱你们,所有的人,祝福你们,所有的人。Love all of you,guys

 
 
 

日志

 
 

有个性的个人资料  

2010-06-25 23:04:41|  分类: 职场指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个性的个人资料 - 愛онd承諾 - 我是一片叶筋脉是森林我是一滴水魂魄是海洋

 

“1”的QQ资料:
        陪人聊天,每字6毛,标点符号半价收费,千字以上打8折!先付款,后聊天,款到即聊。对待非专业人士,偶不承担主动交谈义务。网络虚假,若受伤、受骗,偶不承担任何责任。
    
    “2”的QQ资料:
    1980年中国制造,长178cm,净重66kg。采用人工智能,各部分零件齐全,运转稳定,经二十多年的运行,属质量信得过产品。该“产品”手续齐全,无限期包退包换。现因发展需要,诚招志同道合者,共同研制开发第二代语言聊天软件,有意者请联系!
    “3”的QQ资料:
    每个女人都是为爱而折翼的天使,她们来到人间,就再也回不去天堂了,所以需要男人好好的珍惜。我也是天使,不过降落的时候不小心脸先着地了,回不去天堂是因为体重的原因。还好,我还有一颗天使的心,善良、仁爱。
    “4”的QQ 资料:
    人还不错,除了长的帅点以外,也没什么缺点了!我有时候觉得,自己其实不太帅。但有一天,我被一群女孩子围住,她们说我帅,我不承认,她们就打我,还说我虚伪。
    “5”的QQ资料:
    我是宇宙超级网虫,欢迎你打我、骂我、K我、扁我、踢我、踹我、揍我,甚至把我煮、煎、炒、炸、焖、炖、红烧、清蒸、干褊、水煮……我都毫无怨言,但前提是:这个人必须是天底下最最漂亮、可爱、美丽、温柔、善良、贤惠、有气质的大美女--某某(女友名字)
    “6”的QQ资料:
    别看资料,看聊效!!!
    “7”的QQ资料:
    曾经有个女孩子要与我共赴黄泉--“你再不还我钱,我就和你同归于尽!”曾经有个女孩子与我相约到下辈子--“想追求我?下辈子吧!”曾经有个女孩子肯为我而死--“跟你在一起,我宁愿死!”
    “8”的QQ资料:
    家穷人丑,一米四九。小学文化,农村户口。破屋三间,薄田一亩。冷锅热灶,老婆没有。一年四季,药不离口,今日上网,广征女友,革命路上,并肩携手~~
    “9”的QQ资料: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10”的QQ资料:
    我想要个健康平凡的,会炒番茄鸡蛋的,会操作洗衣机的,脸上可能还有点小雀斑的,见到生人会脸红的,知道酱油多少钱一瓶的,在我把大米扛回家时会帮我擦擦汗的那么一个姑娘。这样的要求,高不高?如果真的有那么一个姑娘,那么神啊,我祈求你赐我一个吧!
    “11”的QQ资料:
    小人本住在黄河的一边,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乐无边。自从有了OICQ,它占我时间夺我钱,逼我卖楼又卖田,流落在街边……各位朋友可怜我,陪我聊聊天!聊聊天!
         12
        俺用筷子把刚刚打的米饭里的一根“头发”高高举在食堂窗口,看着食堂大师傅
  脸上青一阵白一阵那狼狈样,俺心里一阵狂得意:嘿,今儿中午吃饭又可以不花钱了。
  旁边盛菜的小伙抬头看见了,一拍大师傅的肩膀:“老刘,刚才小便又没洗手?”
         13
        每个女孩都曾是无泪的天使,当遇到自己喜欢的男孩时,便会流泪——于是
  坠落凡间,变为女孩。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负女孩,因为女孩为你放弃了整个天堂!
  我:虽然我不是把你从天使变成女孩的那个人,但希望我是把你从女孩变成女人的那个
  人~(汗ing)
         14
        一只狗去山里创业,农夫给了它一把镰刀,木匠给了它一把锤子。狗来到山里突
  然遇到一只老虎,吓得它赶忙把镰刀锤子举了起来,老虎见了哈哈大笑说:“哟,小样
  儿,还是个党员哩!”
         15
        站得更高~尿得更远!!~
         16
        对流血一周仍然不死的动物千万不能大意。。。。。
         17
    1 当白天又一次把黑夜按翻在床上的时候,太阳就出生了……
  2 男人的双手是最好的丰胸良药--终于发现我有一门手艺了……
  3 JJ掉了不过碗大个疤!
  4 她是一个美丽的女孩。她每天刷5次牙!(2006年隐讳签名之绝唱)
    5 忍者神龟说:“要想生活过得去,背上就得带点绿!”
         18
    1 学海无涯,回头是岸!
  2 我死了,在烈火中我又站起来了,你猜是涅磐,还是尸变?
  3 别说吃你几个烂西瓜,老子就是在科大食堂喝免费汤都不要钱!
  4 根据荷尔蒙活动的时间规律得出结论:晨练不如早操!
  5 老天,你让夏天和冬天同房了吧?生出这鬼天气!
  6 用我的粗度测量你的宽度,用我的长度测量你的深度!
  7 我都帮你娶了8个老婆你还不开心啊?是不是非要弄得血流成河你才甘心啊~[又见隐晦]
  8 男人有冲动可能是爱你,也可能是不爱,但没有冲动肯定是不爱!
         19
    1 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在附近几棵树上多试试死几次~
  2 学十年语文没有聊半年QQ效果好!
  3 早餐里吃到刷锅的金属丝很正常,这正说明我们后勤是严格按照先刷锅后做饭的顺序操作的……
  4 见了狗官还不快下跪!
  5 大便的时候要留一半,免得饿得快~
  6 发工资时,会计对俺说:“你半年领一次工资吧,现在零钱太少了……”
  7 高兴的是偶的脸洗的很干净,难过的是我口袋比我脸还干净……
  8 女人拥有无数个QQ号只为了调戏一个男人,而男人常用的一个QQ号上却加满了各种各样女人……
  9 男人在不懂的时候装懂,而女人则恰好相反~
         20
    1 让男人珍惜的最好方法就是让他永远得不到,让女人珍惜的最好方法就是不断满足她!
  2 对敌人,要把他从战场拼到坟场里去;对女人,要把她从马路上拼到床上去
  3 不要把银行卡密码改成男友生日,总换总换很麻烦的~
  4 无论男人给女人讲多么多么浪漫的童话故事,里面终不过围绕一个字:床!

个性一些的个人介绍.

有趣QQ个人介绍

小时侯,我家里很穷,没钱买自行车,只好每天打车上学。初中,因为我成绩太突出,学
校留我多读两年。考高中时,校长觉的我很有前途,就多收了我三万元钱。高二,班主任
认为我已经有独立生存能力,于是让我退了学。。。。。。。于是乎我成了一个流氓。

为兄弟两肋插刀,为美女插兄弟两刀。兄弟如手足,美女如衣服,谁穿我衣服我砍他手足
;美女如衣服,兄弟如手足,谁动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
 
  别看资料,看聊效!!!

星雨松风崖边醉,《br》披头跣足潭中睡。《br》敢问苍天谁恨我,《br》酒尽人散我来陪。《b
r》《br》看你小子筋骨脆,《br》獐头鼠目把痰啐。《br》皮痒跟我说一声,《br》揍你从来不嫌
累。《br》《br》让你小子放光辉,《br》竟敢侮辱我智慧。《br》以为我看不到你,《br》眼皮底
下就作祟。《br》《br》你说不对我说对,《br》跟我猖狂你受罪。《br》稍有不满被我见,《br》
直接就让你崩溃。


在加本人为好友前请详细阅读以下条款:1.未满18岁者请在父母指导下与本人聊天2.非专
业聊天人士,不承担主动招呼义务3.谢绝我问你答制。在本人不回复的情况下请自觉停止
一切信息。

他高傲,但是宅心仁厚,他低调,但是受万人景仰,他可以把神赐给人类的情感,运
用的出神入化,做出堪称美之艺术的超级电眼,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还是地狱的使者?
没人知道,但是可以肯定,每个人都给他一个称号——帅~~哥哥哥哥哥

做人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这个世界,除了猪,谁还在快乐着?
最近穷疯了,没钱买大饼吃,只好啃馒头;想吃大饼了,就把馒头拍扁……

如果我不加你,请别勉强我,好吗?

静静地看着窗外的雪花悠悠飘散,慢慢地将手伸向窗口,任由片片雪花在手的四周随
意穿梭,当些许雪花片片地停留在你手中又随之融化、消失的时候,你看到了什么?又想
到了什么?是生命的脆弱还是人生的短暂?我是雪儿 _______我的

本人1无才 2无权 3无德 4无长相 5无身高 奇丑无比都不能形容我的德行 衰到极点都
比不上我的背。声音比堂老鸦的声音还哑,而且心黑。如果有人还想和我交朋友的话请加
我。

我挺懒,跑步只坚持了两天,爱发呆,逃避现实的表现.
我爱发脾气,不懂得控制情绪,缺乏耐性,尤其对不感兴趣的事情.
我自信也自卑,矛盾的要命.
我不太积极,总想要放假,我不算太听话,别人也拿我没办法.

小的时候出去过一次门,结果大家争着抢着看帅哥,交通堵塞,挤死121个人,挤伤241个
人,于是以后再也不敢出门了,只能在家上网,聊天,玩虫了!
帅到无边心是岸,拽临绝顶我为峰。
其实帅是一种感觉,一种态度,就像爱一个人一样。如果你觉得你帅,你就帅;如果
你觉得很帅,你就很帅,就这么简单……


我想那光的深处可有风?我想那挂在城市大厦上彩虹的背后可有爱情?我想那温暖的
眼泪里可裹藏着永恒?我挥起幻想的翅膀向太阳飞去,结果重重地摔了一跤!还好那土坡
不高下面有青草。我抬头张望天空的飞鸟,仰望着天堂的另一边。靠!它瞄得比暴头还准
,一砣鸟*掉在我头上...

 
1岁出场亮相;10岁天天向上;20岁远大理想;30岁基本定向;40岁处处吃香;50岁发
奋图强;60岁告老还乡;70岁打打麻将;80岁晒晒太阳;90岁挂在墙上 。

天气预报:今天夜里到明天有点想你,下午转为持续想你,因受延长低情绪影响傍晚
转为大到暴想你,预计此类天气将持续到见你为止!


--------------
┌→¨ ≮我可以学会对你很冷落≯¨←┐
│  《却学不╓══╦══╖会将爱》 │
│¨←┐ ╭╩╮哭‖哭╭╩╮ ┌→¨│
└——┘收 ╲╱ ◇‖◇ ╲╱回└——┘

有个性的个人资料 - 愛онd承諾 - 我是一片叶筋脉是森林我是一滴水魂魄是海洋

  评论这张
 
阅读(18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