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是一片叶筋脉是森林我是一滴水魂魄是海洋

爱你们,所有的人,祝福你们,所有的人。Love all of you,guys

 
 
 

日志

 
 

安装了IIS仍无法打开ASP(转载)  

2013-04-03 17:34:24|  分类: 软件教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信我的,只有我才真正地找过答案,其它都是乱抄的,实能解决到你的问题,前个月我还在苦找答案,也已试验过N次,最后成功了,网上也有改那个什么帐户的,那个实在太难了. 

按我的方法,前提是一,系统是XP,其它系统不敢包.二,你没有做过其它设置.


主要是帐户权限问题.


打开“管理工具”->“组件服务”->“计算机”->“我的电脑”->“COM+应用程序”,(看A) 然后在右边框中,右击“IIS Out-Of-Process Pooled Applications”,(看B)选择属性,点“标识”选项卡,选择“系统帐户”,然后确定,在“服务”(不是刚才那个,打开管理工具-服务)中重启IIS即可。



A.如打开“COM+应用程序”时出现错误,错误代码:“8004E00F-COM+无法与Microsoft分布式事务协调程序 ”

解决办法:在"开始"-“运行“窗口中输入,msdtc -resetlog (注意-前面有一空格)即可。



B.在“COM+应用程序”右框的组件中“IIS Out-Of-Process Pooled Applications”找不到解决办法:

开始菜单->运行->cmd打开命令提示窗口。

输入cd %windir%/system32/inetsrv切换到了system32下inetsrv目录。

再输入rundll32 wamreg.dll, CreateIISPackage。

注意:必须准确键入“CreateIISPackage”,它区分大小写。

再输入regsvr32 asptxn.dll。

关闭"组件服务"并重新打开"组件服务"。
重启IIS:"管理工具"-"服务"找到IIS Admin右击选择"重新启动".

最后打开“管理工具”->“internet信息服务”找到“默认网站”然后右击它,

选择属性,在“TCP地址”处选择本机的IP地址。再打开“目录安全性”->“编辑

”弹出“身份验证方法对话框”

这里比较麻烦点。下面说起来有点难,如果上面都对,那100%是下面的问题,如

果这里设置不到,打开网页时,将弹出一个对话框确认后出现“未登陆,无权访

问”,又或者显示那一行出现错误等。

点击“浏览”->“高级”->“立即查找”在下框选择一个能用的用户(如当前用户

),然后确定。

在“匿名访问”处打勾,“允许IIS控制密码”不打勾,密码(你刚才选择的用户

的密码,无密码为空,确定密码也为空)。"基本....."不打勾,"集成....."处打

勾。然后在刚才“匿名访问”处打过勾的现在又不打勾了。


确定后,先按“应用”会出现一条信息“localstart.asp”(其它文件不要选),

用鼠标“点击选择它”(记住,其实就是这里没有选择),再确定。

从新进入刚才的“身份验证方法对话框”,在“匿名访问”处重新打勾再“应用

”,如出现之前我说的那条信息再点击选择它,再确定,即可完成了。
  评论这张
 
阅读(3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