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是一片叶筋脉是森林我是一滴水魂魄是海洋

爱你们,所有的人,祝福你们,所有的人。Love all of you,guys

 
 
 

日志

 
 

英语形容词的顺序  

2014-05-09 16:32:53|  分类: 进修&英语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英语中 ,当名词有多个形容词修饰时 ,就有它们的先后顺序。下面的口诀可帮你记住这一先后顺序 ,也是解题的关键。

限定描绘大长高 ,

形状年龄和新老;

颜色国籍跟材料 ,

作用类别往后靠;

其中 ,“限定词”包括:冠词、物主代词、指示代词、或数词 ,它位于各类形容词前。它本身分为三位 ,即:前、中、后。前位限定词有all、half、both、分数和倍数;中位限定词有冠词、指示代词、物主代词等;后位限定词有基数词和序数词 ,但序数词位于基数词前。如:both my hands、all half his income等。“描绘”性形容词如:beautiful、bad、cold、great等。“大长高”表示大小、长短、高低等一些词。表示“形状”的词如:round square等。“国籍”指一个国家或地区的词。“材料”的词如:wooden ,woolen ,stone ,silk等。“作用类别”的词如:medical ,college ,writing desk ,police car等。

英语形容词排列顺序当两个以上形容词修饰一个名词 ,形容词该如何排列?为什么不能说a black new pen ,而是说成a new black pen?这里面有无规则可循?如果你记住Opshacom这个为帮助记忆而杜撰的词 ,就能掌握英语中形容词排列的顺序。Opshacom中p代表opinion ,指表示人们观点的形容词 ,如beautiful ,horrible ,lovely ,nice等;sh代表shape ,指表示形状的形容词 ,如long ,short ,round ,narrow等;a代表age ,指表示年龄、时代的形容词 ,如old ,new ,young等;c代表colour ,指表示颜色的形容词 ,如red ,black ,orange等;o代表origin ,指表示国籍、地区的形容词 ,如British ,Canadian ,German等;m代表material ,指表示材料的形容词 ,如plastic ,metal ,aluminium等。

英语中这六类形容词连用时就按上述先后顺序排列 ,如a nice long new black British plastic pen当然 ,实际语言使用中不可能出现这么多形容词连用的情况。请根据形容词排列规则完成以下练习:1.She has a___jacket.(leather ,brown ,beautiful)2.He has a___car.(American ,long ,red)3.They live in a___house.(old ,beautiful)4.We have a___table.(antique ,small ,wooden)5.He has a___jumper. (woollen ,lovely ,red)6.Shehasa___ring.(diamond ,new ,fabulous)7.It was a___song.(French ,old ,lovely)8.He owns a___dog.(black ,horrible ,big)9.She bought a___scarf.(gorgeous ,silk ,pink)10.I saw a___film.(new ,fantastic ,British)

答案:OP sh a c o m

opinion shape age colour origin material

 

1.

beautiful brown leather jacket.

2.

long red American car.

3.

beautiful old house.

4.

small antique wooden table.

5.

lovely red woollen jumper.

6.

fabulous new diamond ring.

7.

lovely old French song.

8.

horrible big black dog.

9.

gorgeous pink silk scarf.

10.

fantastic new British film.

  评论这张
 
阅读(3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