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是一片叶筋脉是森林我是一滴水魂魄是海洋

爱你们,所有的人,祝福你们,所有的人。Love all of you,guys

 
 
 

日志

 
 

常规压力表螺纹接口尺寸  

2014-09-25 10:09:13|  分类: 电气暖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常规压力表螺纹接口尺寸

1、压力表几乎遍及所有的工业流程和科研领域。在热力管网、油气传输、供水供气系统、车辆维修保养厂店等,压力表应用随处可见。

2、压力表规格品种很多,它不仅有一般(普通)指针指示型,还有数字型;不仅有常规型,还有特种型;不仅有接点型,还有远传型;不仅有耐振型,还有抗震型;不仅有隔膜型,还有耐腐型等。

3、压力表表盘直径有:

Φ40mm、Φ50mm、Φ60mm、Φ75mm、Φ100mm、Φ150mm、Φ200mm、Φ250mm等。

4、压力表的安装结构:

有直接安装式、嵌装式和凸装式,其中嵌装式又分为径向嵌装式和轴向嵌装式,凸装式也有径向凸装式和轴向凸装式之分。直接安装式,又分为径向直接安装式和轴向直接安装式。其中径向直接安装式是基本的安装型式,一般在未指明安装结构型式时,均指径向直接安装式。轴向直接安装式考虑其自身支撑的稳定性,一般只在公称直径小于150mm的压力表上才选用。所谓嵌装式和凸装式压力表,就是我们常说的带边(安装环)压力表。轴向嵌装式既轴向前带边、径向嵌装式是指径向前带边、径向凸装式(也叫墙装式)是指径向后带边压力表。

 

压力表接头螺纹

 

压力表接头螺纹尺寸:公制螺纹:Ma*b ,英制螺纹:G*″ , 美制螺纹: *″NPT(电磁流量计)(压力变送器)

压力表接头螺纹专业术语:所谓螺距是两条螺纹之间的距离。  所谓牙尖角是螺纹尖角的度数。

压力表接头螺纹公制:M20×1.5   “20” 代表接头有螺纹处的直径是20mm;“1.5”代表螺牙和螺牙之间的距离为1.5mm; “M”代表牙尖角为60°的管螺纹;

在一般情况下:∮40的连接螺纹尺寸为M10×1;

∮60的连接螺纹尺寸为M14×1.5。

∮100、∮150的连接螺纹尺寸为M20×1.5;

英制:G1/2″ “″”代表英寸 1″=25.4mm “G”代表牙尖角为55°的非自密封管螺纹

“1/2”为连接管道的直径大小一般有:G1/2” 

 一般情况下,∮100、∮150使用此螺纹G1/4”  一般情况下,∮60使用此螺纹G1/8”、G3/4”、G3/8”、ZG1/2″(R1/2″)、“ZG”(R)代表牙尖角为55°的非自密封锥管螺纹。

压力表接头螺纹美制:1/2″NPT   “NPT”代表牙尖角为60°的自密封椎管螺纹


 

  评论这张
 
阅读(5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